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64

1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赵立法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陈晓斌主持校纪委委员、校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纪检委员等60余人参会。

31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责述廉。赵立法对述责述廉总结点评。会议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一年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职方面的突出成绩特色做法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科学把握部门工作质的有效提升,做到更加聚焦,更加具体,更具特色,更具成效。会议对下一阶段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述责述廉的重要性,做好全年工作的梳理、复盘和检视;树立系统思维,大力提升组织力,重点抓统筹谋划、抓重点工作、抓突出问题、抓总结提炼;注重内涵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做好政治理论的学习、内控建设、廉政风险排查、干部教育管理。

校纪委委员和校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测评工作组,结合书面报告、自评表、汇报内容进行了现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