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组织领导干部赴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深入推进教育整顿1117午,校纪委组织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机关中层副职干部及纪委机关全体人员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警示教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赵立法主持省监狱管理局监狱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在狱方工作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监狱有关场所。会上,监狱长介绍了监狱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聆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党委书记晏维龙作廉政教育报告,并号召大家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赵立法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晏书记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建设的认识与自觉,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