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长的蜕变——青海省公安厅原厅长何再贵腐败案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3964

    简介:本期《廉政中国》介绍两部全国反腐倡廉优秀电教片评比获奖作品。

    《人防办副主任的生意经》揭示了天津市人防办原副主任杨海被恶性膨胀的贪欲所控制,将权利商品化,沉浸在玩弄全力的快感中,对组织的教育置若罔闻,最终沦为贪欲的奴隶,踏上了一条权力寻租的不归路。本片主题突出,剖析深入,揭示了贪欲膨胀必然导致蜕变,滥用职权最终走向腐败的深刻道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公安厅长的蜕变》以倒叙手法,围绕一起工程行贿的举报展开布局,巧妙设置悬念,经过抽丝剥茧,层层深入,最终揭开了隐藏在幕后的青海省公安厅原党委书记、厅长何再贵这个腐败分子的真面目。何再贵的沉沦轨迹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决抵制和预防一切消极腐败行为。

 

(此视频非公开 如需观看请与纪委办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