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办与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浦口区纪委监委、扬子国投纪委监察办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3850

726日,由校纪委主办的校地企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浦口校区召开。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浦口区纪委监委、扬子国投纪委监察办、校纪委监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校法学院党委书记、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兼)刘宏宇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龚亲华致辞。他重点介绍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的情况,同时结合我校历史沿革与审计特色,对近年来校纪委在推动审计廉洁文化教育、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经验交流,指出高校纪委应聚焦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南京扬子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扬子国投集团监察专员郭煜华、浦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东和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王晓卫分别讲话。

  校纪委监察办、江北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扬子国投纪委监察办,校纪委监察办、浦口区纪委监委分别签订了三方共建合作协议和双方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拉开了校地企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序幕,将有力有效推动解决各方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问题,推进纪检监察队伍教育培训、纪检监察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资源共享、同增质效,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