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4159

75日下午新华网发布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校纪委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开展了专题集体学习在外参加干部培训的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龚亲华借调在外纪委副书记陈晓斌等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学习

会上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表达了对该班留学生到中国留学后通过课堂学习和实地走访,提升专业素养深化对中国的审计制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学有所获感到高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中国一直很重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经过多年探索,建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初步形成了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希望该班留学生们与中国同行加强交流、互学互鉴,通过审计这个窗口了解中国、读懂中国,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的回信是对全体师生的鼓舞和激励,全体师生充满自豪、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龚亲华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总书记回信精神,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鼓励激励转化为指导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效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学校“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