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商学院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928

为坚守教职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推进“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深入开展,商学院廉政专题党课教育于10月13日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委员、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讲授题为《坚持廉洁心,杜绝“微腐败”》的廉政专题党课。

公彦德首先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危害性。“微腐败”在现实生活中容易发生且广泛存在,一些基层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尚未完全形成。“微腐败”不同程度的存在,不仅严重侵害了群众的根本利益,也破坏了党群干群关系。党课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有腐必反,不可心存侥幸之心。党课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自省自律。

通过参加廉政专题党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今后将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腐败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南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