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305

919日下午,学校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两委”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晏维龙、纪委书记龚亲华、“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主持会议。

龚亲华对全体“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从三个方面开展了纪律教育。一是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选举,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总开关”问题,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二是严守换届纪律,严禁拉票贿选,点出各种隐形变异的拉票贿选情形,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党规党纪。三是正确看待“两委”委员职务,要求大家明确角色意识、增强表率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希望大家严守党规党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晏维龙向全体“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表达了一份祝贺、两项提醒、三点要求。他表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推选出来的,是受上级党组织认可的,是值得祝贺的。他强调,“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在结构上有相关要求,作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要摆正心态,要时刻接受监督。他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党代会召开期间不能有任何工作闪失,要做到零差错;二是严格落实选举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批复要求进行选举;三是坚决杜绝拉票贿选行为。

俞安平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必须履行好职责,确保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严守底线、不踩红线,真正把纪律规矩印进心里;力求高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创造性、高效率地开展工作,亮出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