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292

91下午学校2022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相关事项,讨论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草案)以及纪委委员在党代会期间的监督分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龚亲华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纪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案件审查组和审理组组长分别报告了有关案件情况,经全体纪委委员讨论和表决,审议通过了对一名党员的纪律处分建议。

校纪委7月初启动了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征求纪委委员意见,形成了《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一流特色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草案。会上,报告起草组陈权同志汇报了报告起草的依据、思路、意见采纳和主要内容,纪委委员发表修改意见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报告草案,同意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

会上,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设置的最新调整情况,对纪委委员联系分工情况进行了调整,要求各位委员按照分工落实第五次党代会期间的纪律监督工作。

纪委副书记李冠强表示,近五年来,校纪委在省纪委及校内各项考核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全体纪委委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本届纪委按照校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在换届前站好最后一班岗。

龚亲华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工作,感谢大家对纪委工作和纪委机关的支持。强调校纪委要加强对疫情、舆情的监督,加强对党代会期间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换届选举的纪律监督。他对今后南审纪检工作的方向、监督重点、工作特色提出了设想,要求与会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确保第五次党代会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