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及省纪委最新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466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120日在京闭幕,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125日在南京召开,126日上午,校纪委第一时间召开纪委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及省纪委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纪委书记龚亲华及纪委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龚亲华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纪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讨论了学校下学期初的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相关工作安排。根据会议工作要求,127日,纪委机关向学校202名中层干部推送了《纪委书记致领导干部的一封信》,信上表达了校纪委对领导干部的春节祝福;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时提醒领导干部,群众的年关就是干部廉关,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杜绝违规吃喝和收送礼品礼金等行为,文明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