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630

111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成绩亮点、广泛听取意见、谋划今年工作。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龚亲华、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出席会议,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和审查调查处三个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会上,各位同志都踊跃发言,为今年的工作出谋划策,就“审计·廉洁文化月”、内控建设、信访工作、专项监督工作、审查调查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冠强对纪委机关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成绩给与肯定。他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一是要抓住重点,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建设,做好政治生态评估工作,及早谋划好今年换届相关工作;二是突出亮点,继续办好“审计·廉洁文化月”,并尝试创新和突破,加强宣传工作,完善公众号建设,丰富推送内容,扩大受众面;三是攻破难点,加强专业素养,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制度建设。

最后,龚亲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工作务虚会采用研讨的形式,让所有同志在思维碰撞中思考、为大家打气。他强调,纪委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办案是为了对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进行挽救而不是树立“敌人”,让执纪审查既有力度更要有 “温度”,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和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