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龚亲华赴教务处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526

1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龚亲华、纪委副书记李冠强、纪委办主任陈晓斌、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一行,在中和楼222会议室对教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教务处处长苍玉权主持调研会,部门所有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苍玉权从支部制度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一岗双责和风险防控这五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教务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风险防控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汇报。

李冠强表示教务处应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为学校本科教育事业发展发挥力量,真正成为南审立德树人的引领者、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作风建设的示范者。

龚亲华对教务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务处应该牢牢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时刻将学生的需要老师的需求放在心中,认真落到实处。以办好不负时代人民满意的好大学为发展动力,不断推动南审的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