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龚亲华赴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620

1125日下午,纪委书记龚亲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办公室)调研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一岗双责、风险防控和“两在两同”等工作。纪委副书记李冠强、纪委办公室主任陈晓斌、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审查调查处处长陈权陪同调研。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马万民代表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两在两同”等工作情况,副处长、副主任陈怡和汤志军分别就学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房产出租及校属企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做情况汇报。

李冠强就国有资产管理处当前工作现状和重点事项做交流发言,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奠基石,应紧紧围绕“高压力、高风险和高质量”等关键词,注重加强对上级有关政策和制度文件的学习理解,及时融汇贯通并运用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具体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扎紧制度牢笼,着力强化对重点岗位关键人员的廉政教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陈晓斌就校办企业等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近期要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做好自查自纠方案,摸清现状和管理情况,及时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

龚亲华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两在两同”等工作,寄语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进一步将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龚亲华强调,国有资产管理部是学校重要的风险防控部门,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必须坚决做到“资产家底要清、管理效率要高”;要做好精准服务,尤其在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方面更要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真正实现从管理型部门到服务型部门的转变;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党建融入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