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龚亲华赴保卫处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497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龚亲华带队,纪委副书记李冠强、纪委办主任陈晓斌、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一行,到保卫处进行党建和廉政建设等工作专题调研。会议在致明楼105会议室举行,调研会由保卫处处长李海主持,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海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两在两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五个方面向纪委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王会军、单德伟两位副处长,分别就自己分管的治安、消防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晓斌对保卫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是易碎品,需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投入。他从内部控制、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

龚亲华对保卫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同志表达谢意。他对保卫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印象深刻,认为“党费缴纳日”活动和中午错时值班制度值得推广。他要求保卫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有红线意识,绷紧党风廉政意识不放松,对照“一岗双责”,时刻警醒自己,强化底线思维;二是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思想,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压实安全责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监督指导作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保安队伍的教育、管理与关心,守好南审大门这个形象“窗口”。

李海代表保卫处表态,全处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踏实苦干,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