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17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日,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20人,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临展厅,教育基地围绕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以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

通过参观教育,大家聆听典型案例解剖,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加强了对标先进、坚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对标对表,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思想灵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