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银保监局共建清廉金融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39

 

426日,江苏银保监局召开全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南京审计大学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妍副教授受邀出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艳茹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正式发布了清盈江苏 廉润金融江苏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和崇德尚廉、合规守信、务实为民、创优争先”16字品牌理念。江苏银保监局与南京审计大学等在宁高校为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共建揭牌。

我校将以此次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共建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的要求,对校学生开展职业道德教育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有担当、高素质的新时代金融人才,助力优化金融生态。同时,通过学校审计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政治生态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