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龚亲华赴沁园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774

12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赴沁园书院调研。沁园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陈怡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介绍了书院基本情况,并从党团建设、思政能力、红色育人、校友联系、家校沟通、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和学生安全等方面汇报了书院在思政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同时,针对书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等做了汇报。书院院长胡智强、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副院长杨洋分别结合一岗双责报告了工作情况。

龚亲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沁园书院全体同志在人员少、资源紧的情况下履职尽责。沁园书院不畏压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改变客观存在的短板和困难,积极更新理念,在家校沟通、校友联系等工作想法和工作举措上都体现出了书院服务育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同时,他要求沁园书院要从政治的高度把立德树人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从学生的思想观念和现实考虑入手,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家国情怀和勇于担当责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学生的入党动机教育,更要加强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后续培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抓业务又抓党的建设,尤其是加强在学生的评奖评优、推优入党、学生就业等方面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切实防范学生从入口出口各个环节的廉政风险。最后,龚亲华鼓励大家要对工作充满信心,要有情怀,将个人发展充分融入到南审事业的发展中来,共同为创建美好南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