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路无归——陕西省高速集团原董事长 党委书记陈双全腐败案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896

    简介:本期《廉政中国》介绍两部全国反腐倡廉优秀电教片评比获奖作品。

    《蜕变》以云南铜业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韶禄为首的几个班子成员的腐败案件为主线,重点剖析了曾经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邹韶禄从企业的功臣到人民的罪人的蜕变过程。本片资料丰富,剖析深刻,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再次揭示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

   《贪路无归》选取陕西高速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双全腐败过程作为典型案例,通过深入的采访和一手的办案资料,真实地记录了陈双全利用职务之便,滥交朋友,渐渐堕入工程承包商为他设置的陷阱并难以自拔,最终铤而走险,为工程承包商卖命同时疯狂地捞取个人利益,落得了锒铛入狱的下场。片中陈双全的沉痛忏悔对党员领导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此视频非公开 如需观看请与纪委办联系)